2014/08/05 06:00

以色列恐攻! 怪手衝撞巴士輾路人

以色列恐攻! 怪手衝撞巴士輾路人 | 華視新聞

張樂 編譯

  中東國家以色列昨天下午三點多,煞有一隻怪手故意去撞巴士,連續撞擊六次,把巴士撞到翻車。以色列軍警趕緊開槍打死怪手的駕駛,不過還是有一個過路人讓怪手輾死。

  鏡頭遠方,一輛怪手突然倒車,然後忽左忽右甩動長臂桿。接著聽到幾次槍聲,但怪手並沒有停下來,只見怪手的長臂桿揮打一輛大巴士,巴士被怪手撞了東倒西歪,最後轟的一聲側翻90度,躺在地上了。從這個角度看,怪手就像變型金剛一般龐然大物,巴士哪裡擋的住。附近安全人員趕緊圍上來連續射擊,打死怪手司機,才結束這場瘋狂的衝撞。可惜有一名路人在怪手橫衝直撞中被輾死。

  事後,警方調查,怪手司機來自東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目前已定調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將深入追查事發前後整個過程,全力以釐清犯案動機。

  2008年和2011年,耶路撒冷都發生工程車衝撞無辜百姓的事件,分別造成三人和一人喪生。如今以巴衝突升高,類似零星恐怖攻擊的事件可能會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