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8:58

記者肉身撲救 攔下跳樓輕生男

王皓 編譯

  大陸揚州發生一起,男子因為欠下債務,無力償還而企圖輕生的事件,不過聞訊前來採訪的記者,卻眼明手快,一把抱住快要墜樓的男子,將他救了回來。

  一個大男人哭的涕泗橫流,嘴裡喊些什麼,旁邊的人根本聽不懂,不過他想做的事倒是很明顯,只見他手裡拿著清潔劑瓶子,人往陽台衝過去,剛才遞給記者的那張紙,原來是遺書。

  前來採訪社會新聞的記者,本著助人的精神,一把拉住男子,請他坐下來聊天。原來這名男子姓孫,之前不務正業,賭掉了三百萬人民幣,合台幣將近一千五百萬,因此就算和記者聊開,還是想不開,說著說著忽然就往欄杆外一跨,嚇壞記者和趕來的保全。

  這層樓這麼高,萬一摔下去,不死也重傷,說時遲那時快,另一位身穿紅色POLO衫的記者,衝上前去一把抱住孫姓男子,接著民警和保全人員一擁而上,把人給救了下來。而這名見義勇為的記者,也救了採訪對象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