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燒炭變燒車! 尋短婦後悔驚逃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直擊另一起火警,是火燒車。清晨六點多,台南七股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迅速撲滅火勢,而開車的婦人,及時逃出車外,不過整起意外,疑似是婦人想不開燒炭輕生,引起火燒車後,臨時後悔,趕緊逃生。

  台南七股區,今天發生一起所火燒車意外。清晨六點多,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被民眾發現,整輛車起火燃燒,火燒得相當的大,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很快的就把大火撲滅,而開車的婦人雖然即時逃出車外,不過,部份頭髮被燒焦了,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治療,警消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婦人想不開燒炭,因此引起火燒車。

  停在路邊的休旅車起火燃燒,火燒得很大,整輛休旅車全被大火吞了,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拉水線灌水搶救,強力的水柱一下子,就把大火給撲滅,只是開車的人呢,開車的是一名60多歲的婦人,還好火燒車時她即時逃出車外,雖然命保住了,但是部份頭髮卻被燒焦了,救護人員還是抬送救護車,送到醫院揀檢查治療,婦人因為想不開做傻事,卻也因此引發火燒車,還好自己逃得快,保住了珍貴的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