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2:00

向歐巴馬嗆聲! 伊斯蘭國再殺記者

薄懷鄭 編譯

  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又發布最新影片,聲稱已經將美國時代雜誌記者索洛夫斬首,影片中,站在旁邊的黑衣男,還以流利的英語很囂張地說「歐巴馬,我回來了」,還威脅下個要斬首的人質是一名英國記者。

  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二號又發布影片,聲稱已經斬首了美國記者索洛夫。斬首的場景,和上個月慘遭殺害的美國記者佛里一模一樣。站在索洛夫旁的黑衣男,還囂張以流利的英語說「歐巴馬,我回來了」,並威脅下個要斬首的人質是一名英國記者。

  遜尼派激進聖戰組織「伊斯蘭國」,又公布斬首影片了跟之前遭斬首的,美國記者佛里一樣,穿著橘色衣服的索洛夫,跪在地上,一旁同樣站了個身著黑衣持刀的蒙面男子。而站在索洛夫旁的黑衣男,則一開口就向歐巴馬放話,伊斯蘭國激進份子,他還出言威脅,表示手上還有另一名英國人質,若是美國再和「伊斯蘭國」作對,就要對人質不利。

  影片公布後美國國務院,立刻證實了其真實性,並嚴詞譴責了「伊斯蘭國」的殘暴。這次被斬首的31歲美國記者索洛夫,去年八月在敘利亞,靠近土耳其邊境被擄,他的媽媽曾經向「伊斯蘭國」領袖求情,說兒子是無辜的記者,要求釋放他兒子,但仍挽回不了兒子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