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12:00

美恐怖民宅 髒亂環境驚見3嬰屍

薄懷鄭 編譯

  美國麻州黑石鎮,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當地警方在一戶民宅內,發現了3具、嬰兒遺體。其實警方早在上個月,就在同一間屋子裡,救出四名小孩子,當時還拘捕了一名婦人,並控告她多項罪名,卻沒能阻止悲劇發生。

  調查人員穿著防護衣,警方則在民宅四週,拉起了封鎖線禁止通行,這都沒想到,這間外觀看起來,再普通也不過的房子,居然裡面有3名嬰兒的屍骨,警方指出,嬰兒死亡的確切時間,仍須進一步勘驗,目前暫時沒有人被捕,由於屋內衛生狀況惡劣,不但垃圾堆積如山,而且老鼠亂竄屎尿滿地,搜查工作進行的並不順利,其實警方上個月才接到舉報,指這間屋環境惡劣,於是派員入屋調查,並救走4名年齡分別為,6個月到13歲的的兒童,還拘捕一名住在屋內的婦人,並控告她疏忽照顧,恐嚇證人等罪名,麻省社會福利部門,已將4名兒童重新安置,現在正調查屋主和房客的背景,以及這些兒童父母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