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2:00

訪問中途上前線 哈利王子出任務

張樂 報導

  英國的哈利王子,在阿富汗前線,服勤五個月後,回到英國。不過,在行前接受訪問時,他突然扯下麥克風,跟其他阿兵哥一起飛奔,坐上直昇機,執行任務。

  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在阿富汗前線服勤五個月後,任務結束返國英國。行前接受訪問。原本媒體想讓人們看一看貴如王子的哈利在前線的生活。想不到訪談進行到一半,哈利突然扯下麥克風,跟其他阿兵哥一起飛奔,坐上直昇機,執行任務。英國哈利王子悠哉地受訪,突然聽到螺旋漿的聲音哈利也扯下麥克風,飛奔到機棚,準備出任務。坐上副駕駛座,拉下座艙蓋,飛上前線殺敵去。任務執行完畢,再回來繼續專訪。

  在鏡頭前,哈利展現一個真正軍人的責任感,英國哈利王子,是的必要時必須開火,若有人傷害我方兵員我們還擊並沒錯,哈利說,在戰場上為了救人、他開槍殺過塔利班遊擊隊。回想五個月前,哈利因裸照風波而派赴阿富汗,躲過媒體追逐。如今任務結束前接受媒體專訪,其實跟一般士兵沒兩樣。床位旁邊有一具專線電話,是在這兒唯一的隱私。只是這份寧靜,恐怕等哈利回國後,又會被閃爍的美光燈所取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