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8:58

國道碰碰車! 轎車.聯結車撞一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車禍意外。一輛小轎車,昨天晚上行經中山高南下彰化溪湖路段,突然失控,先衝撞結車後,再撞上內側另一輛小轎車,被撞的小轎車也失控,又撞上連結車,3輛車撞成一團,造成兩人受傷。

  昨天晚上,在中山高南下彰化溪湖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轎車失控,先衝撞外側結車後,再撞內側一輛小轎車,導致被撞的小轎車也失控,從內車道衝向外車道,又撞上連結車,3輛車左撞右撞真的很驚人,還好只有2輕傷。

  28號晚間六點多,國道1號南下溪湖路段,開在中線車道的白色小客車,突然衝撞外側的結車,接著又撞向內側小轎車,結果被撞的小轎車也失控,從內側衝向外車道的連結車,二車撞成一團雙雙卡在護欄。這一撞,把其他車輛駕駛都嚇壞了,趕緊閃避,肇事駕駛和結車駕駛,受了輕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除了駕駛精神不濟,警方說當天正好下雨,也可能是天雨路滑,才會撞得那麼厲害,因為一時不注意,肇事駕駛右撞結車,左撞小轎車,三輛車在國道上就像碰碰車一樣,左撞右撞,看了讓人心驚膽顫,還好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