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8:58

無人機"空拍" 火山噴發全都錄!

綜合報導

  用無人機搭載GOPRO相機進行空拍,目標是冰島的「巴達本加」火山,結果會是如何呢?有一家無人機製造公司進行了這項挑戰,結果順利拍到火山噴發的畫面,但是無人機返航時,攝影鏡頭已經被燒毀。

  火紅岩漿最高可以衝高到幾十公尺,誰,能近距離捕捉這麼精彩罕見的畫面,答案是無人飛機,有一家無人機製造商,為了測試產品性能,他們在最新型的無人機上面,架設一台GOPRO相機,利用無線傳輸系統進行控制,讓無人機直接飛到了火山的中心地帶。

  這裡是冰島第二大火山,巴達本加的火山口,無人機成功拍到了火山噴發的畫面,令人嘆為觀止,不過當無人機返航的時後才發現,原來搭載的GOPRO相機鏡頭已經被燒毀,幸好儲存卡沒事,火山噴發的壯麗畫面才有機會曝光。

  成功拍回畫面的無人機,售價大約3萬8千塊台幣,但是能取代攝影師,進行危險的拍攝工作,帶回來的精彩畫面,卻是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