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8:56

幽浮現蹤 外星人之謎將揭曉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人類自從上太空後,就企圖尋找宇宙中其他的生命。然而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說: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體幽浮、看到了外星人,更有人說遭到外星人綁架、解剖。不過種種傳言,過去都被美國太空科學部門否認,但是拜現代攝影技術和3C產品的問世,越來越多人同時目睹幽浮的影像、甚至接觸到外星人。世上是否真有外星人的謎底,越來越接近分曉時刻。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嗎?揉一揉,看仔細吧。一個長長的身影在垂直的牆壁上爬行,那是外星人嗎?三不五時,就有人聲稱看到外星人的飛行器在地球上飛來飛去。你信,或不信呢?然而這座球場的觀眾全都相信,因為他們在球賽中目睹遠方的樹梢上正有一群外星人也在看球賽。

  早年,攝影科技和3C科技不發達時,發現外星人的說法總是被美國太空總署駁斥。但傳言從沒停過。這位曾經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說,外星人長的這個模樣,早在阿姆斯壯上太空前,它就住在人類的月球上,虎視耽耽地盯著我們了。拜現代攝影科技進步之賜,使外星人存在的傳言更逼真、更貼近人類的生活。但一般人從未紀錄與外星人接觸的過程,因此這種星際接觸充滿想像、甚至是恐懼多於期待,那種莫名的恐懼呈現在好萊塢的科幻電影中,如今外星人在美國第五十一區工作的說法傳出後,世人期待,外星人和人類相處能像電影ET一般,多一點人性和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