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1:42

買嬰屍當禮物? 美2男子潛逃

綜合報導

  去泰國玩,該買什麼紀念品寄回家鄉當做伴手禮呢?美國兩名男子聲稱,他們在跳蚤市場買到「嬰屍」和「人體器官」,用國際快遞要寄回美國,結果這個「恐怖包裹」被快遞公司發現並且報警,現在這兩名男子潛逃到柬埔寨,泰國警方已經發出通緝令。

  真的是「泰」恐怖,泰國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公開了「恐怖包裹」的內容物,裡面有嬰兒骨頭、成人的一顆心臟,還有幾張刺青的皮膚,這個令人頭皮發麻的國際快遞包裹,差點就從泰國到寄到美國,所幸泰國當地的物流公司在掃描的時後,發現不對勁,就馬上報警。接下來要進行重要步驟,就是分析包裹,是否涉及謀殺。

  泰國警方循線找到寄件人,是兩名美國男子,他們說是在跳蚤市場買到嬰屍,想寄回美國是為了收集和教育用途,結果警方將這兩名美國人釋放之後,泰國一間醫院才說,醫院附設的博物館有人體器官遭竊,而失竊的物品,就和警方公布的恐怖包裹一樣。警方看監視器發現,那兩個美國人的確造訪過博物館,但是不確定是不是他們下手行竊,而且這兩個美國人在事發後就潛逃到柬埔寨,泰國警方對兩人發出通緝令,要他們早日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