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沒了! 生母崩潰難面對

 / 新北市

  小生命來不及長大,遺體還被冷凍放進收納箱棄置,讓人相當不捨,其實小女嬰就是因為父母平常忙著工作,才會托給保母,女嬰母親第一時間無法接受,還要求立刻急救,直到過了一夜才接受事實,情緒崩潰。

  走下樓,媽媽的臉上很鎮靜,他堅定的相信,女兒不可能就這麼離開他,警察來家裡通知,看得到員警不斷的在安撫他,說什麼也不到派出所,因為質疑警方,是不是搞錯了。堅持只是烏龍,所以他不肯坐警車,而保母只是一時連絡不上,至於那個放在塑膠箱的女嬰,不是他的女兒,說服自己,去去派出所,一切就真相大白。終於仔仔細細看了在屍袋裡頭的女嬰,被放進凍庫五天,小小的身體和小臉都變形,媽媽輕輕的摸,抬頭第一句話,是問員警還能不能把他送到醫院急救。

  一直到隔天,終於接受了這個事實,看完了小孩,媽媽平靜的讓人擔心,沒有痛哭沒有哀嚎,只是默默的念著女兒的名字,從出生以來給他最好的嬰兒車,最好的玩具,三個月來怕他睡不著怕他吃不飽,警察告訴媽媽保母已經落網,但媽媽只在乎,在冷凍庫五天的女兒一定很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