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2:00

撞人還想逃! 正義哥追15公里緝兇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同樣要給這位正義哥拍拍手,宜蘭有個貨車司機酒後開車,撞到機車騎士還肇事逃逸,不過有位正義哥看到了,他立刻報警,還加速追了上去,總共開了15公里,把肇事者攔下來,勸對方趕快去投案。

  宜蘭一名貨車司機酒駕撞倒五十多歲的機車騎士後逃逸,但剛好後方有名正義哥,不但見義勇為馬上報警,還一路加速追著肇逃的車輛,開了15公里遠。趁著酒駕司機停路邊講電話的機會,勸說對方投案。

  畫面左邊摩托車被撞倒在路旁,但肇事的這台藍色貨車卻沒停下來善後,反而加速逃逸,開在後方的陳先生正準備要去送貨,目睹這一切,馬上打電話報警,他撞到人要跑我現在要去追他,報警後也跟著肇逃的貨車不放。

  這台貨車一路左彎右拐企圖逃逸,還闖了好幾個紅燈,被跟急了,跑進死巷,貨車還一度回轉想甩開後方緊追不捨的陳先生,陳先生一度超車,搖下車窗要叫肇事駕駛投案,駕駛點點頭答應卻還是一直兜圈子,陳先生不死心,依舊緊咬不放,直到前方有測速照像貨車減速,才將車逼到路邊,勸駕駛投案。就怕又被呼嚨,陳先生一路跟著肇事駕駛,看對方進了警局,也把自己的行車錄器交給警方才放心離開。

  原來貨車駕駛是酒後開車,酒測值達0.6,才會畏罪落跑,而被撞的50歲機車騎士,肋骨斷裂,但沒有生命危險。傷者家屬也非常感謝正義哥,花了二十五分鐘,追了十五公里路,才能讓肇事者沒有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