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2:00

金廈泳渡8千米 福建抱走12萬獎金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第六屆金廈泳渡登場,這次有兩百多人參加,兩人一組以接力方式,游完全程8千公尺的賽程,天氣炎熱,海水溫度高,游起來更辛苦,最後是來自福建的隊伍奪得冠軍,抱走大約台幣12萬獎金。

  第六屆金廈泳渡,在昨天登場,近兩百多位海峽兩岸選手參加,兩人一組,以接力方式,游完全程8千公尺的賽程,只是天氣炎熱,加上海水溫度高,增加困難度,最後是來自福建的隊伍奪得冠軍,抱走約12萬台幣獎金.,哨聲響起,選手奮力一跳,一年一度的金廈泳渡,開始了,只是海面上風浪不小,加上比賽時間,就在正中午,太陽大,海水溫度也高,增加不少難度。

  一路上,有戒護船全程陪伴,防止意外發生,從小金門烈嶼,雙口海灘,到廈門椰風寨海灘,全程八千公尺,兩人一組,以接力方式進行,兩岸三地180人報名參加,經過一個多小時,冠軍出現了,台灣也有40位選手參加,其中暖暖高中,有八人參賽,更獲得女子組亞軍,金廈泳渡,今年邁入第六年,兩岸運動交流,讓過去的金廈戰地前線,變成另類直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