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水銀肥腸"! 吃到流鼻血

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李先生,元旦那天跟全家人到餐館吃飯,席間點了道乾鍋肥腸,沒想到他的弟媳,吃了肥腸後,嘴裡竟然流出銀色物體,此細察看後,發現竟然是水銀。十分鐘後,弟媳更開始流鼻血,大家嚇的趕緊把她送到醫院,現在全家人都很擔心,會不會傷害到弟媳腹中胎兒的健康。

受害人家屬,李先生,就是這道乾鍋肥腸,吃出了問題,看看盤子裡,一顆顆銀色圓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李先生,搞了半天原來這一顆顆圓球,竟然是水銀。而吃到水銀的,是李先生的弟媳,更糟糕的是,弟媳還有身孕,一家人嚇的趕緊把弟媳,送到醫院,李先生則是留在餐廳,處理後續。

他說從前只聽過,有人在飯菜裡吃過,頭髮蒼蠅什麼的,吃出水銀還是第一次,為了證明是肥腸出了問題,李先生特別把鍋裡的肥腸,全倒了出來,仔細檢查後在殘留的湯汁裡,並沒有水銀。

餐廳負責人表示,之前沒發過這樣的事,不清楚水銀怎麼會出現在大腸裏,目前餐廳已停賣大腸,並追查供貨來源,還保證會對受害人負責到底,承擔全部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