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地雷! 小氣.好色都"扣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和女生約會的時候,那些人最讓對方受不了嗎?新加坡的網站拍攝了一支短片列舉了十二種最讓女生受不了的約會對象,例如愛耍酷裝帥,但是卻沒錢買單或者約會的時候一直看著對方的身材,還有一約會就不停打瞌睡,這些行為都會讓約會泡湯,再也別想下一次。

第一次約會,女生精心打扮,男生眼睛卻看錯地方,一直盯著女方的事業線,理智斷了線也別想再約會,還有在家當宅男就連約會也要帶著芭比娃娃,場面還嫌不夠尷尬嗎,新加坡這個團隊,列舉了十二項最不想約會的男生,拍成誇張有趣的影片,和女生的第一次約會,男生喜歡耍帥又裝酷,但是需要買單的時候,一點都不酷,還有這個更噁心,邊聊天邊挖鼻孔,約會怎麼有胃口,想約女生出來可以不用搞怪,但是絕對要注意這些細節,約會打瞌睡,或是發呆做白日夢,甚至算命測八字,想要成功追女仔,可得多動動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