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惡夢! 爸沒錢嫖妓找女兒洩慾

逃離惡夢! 爸沒錢嫖妓找女兒洩慾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說出埋藏在心裡最痛的秘密,英國一名47歲婦人普瑞史考特,最近鼓起勇氣,說出30年前一段不堪的往事,終於讓性侵她的爸爸接受法律制裁。

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普瑞史考特在少女時期,長期受到父親虐待和性侵。她說過去父親常會拽著她的頭髮毆打她,之後變本加厲性侵,讓她相當痛苦。普瑞史考特說,她曾經一度想說要出來,但她又不想讓阿嬤受到傷害,等到阿嬤在2012年過世後,她終於決定全盤說出,並且上法院控告父親。

普瑞史考特的父親在庭上說,因為自己沒錢找妓女,所以只好找女兒當性奴洩慾。最後法院判了她父親8年徒刑,去年已入監服刑,普瑞史考特說:「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其實普瑞史考特早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她的老大都已經30歲了,但是她說,只要一想到父親加諸在她身上的劣行,而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就會讓她喘不過氣來,她甚至一度想過要自殺。不過現在父親入監了,普瑞史考特說:「我感覺到已經解脫,終於可以呼吸了。」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