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狂飆 交警被撞飛10米遠

張樂 編譯

失控的違規駕駛,大陸上海的酒駕案件,駕駛不但突然猛踩油門,把警察撞上引擎蓋,甚至狂飆撞上別台車,讓員警飛出去,馬上帶您回顧,當時的狀況。

黑色和香檳色汽車正在停等紅燈,後方紅色轎車幾乎沒有減速直接撞上,受害車主推到後車廂都掀開來,肇事車主引擎蓋凹陷,還衝撞護欄。但最恐怖的是趴在引擎蓋上的交警,因為慣性緣故被甩飛了十公尺。

鏡頭慢速度播放,從這個角度看,交警的一雙腿差一點被撞擊壓的粉碎。被甩飛,還真有些運氣。後方跟上一輛自小客車車主立即卡位,不讓紅車駕駛逃竄。

事情原本不該這樣發展的,當時交警正在路口指揮交通,紅車逆向,想插隊,不料被交警發現了,車主馬上向掉頭,卻被交警上前拍打攔阻。接下來,瘋狂行徑上演。先是頂起受害的交警,接著把另一名交警撞倒、最後飆車衝撞別的車子才停下來。事後,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確定又是酒精惹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