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柱衝下山坡 轎車摔成廢鐵

蘇雅容 編譯

這是不是幫倒忙啊?來看到這一輛雙B轎車,在山坡邊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到架起水線滅火,沒想到水柱衝擊力道之大,竟然把著火的轎車,一路沖下山坡,撞上護欄,轎車的火還沒滅,車子先被撞爛。

三岔路口,一輛雙B轎車火燃燒,火勢越燒越旺,旁邊看不到任何人,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困,影片拍攝後1分鐘,消防車終於趕到,拉起水線,全力滅火,就在消防員靠近要進一步,撲滅起火點時,車子竟然開始往前移動,而且速度之快,消防員差一點,就被拖著走,看一次令人吃驚的畫面,一輛正在噴火的名車,就這樣從半山腰,一路溜滑梯。

咻,直直撞上邊坡護欄,推測可能是車子著火時,車主沒有拉起手煞車,才會在水柱的沖力加持下,車子像是裝上風火輪般,衝下斜坡,只要車子爆衝的角度,再偏右一點,邊坡下的民宅,就要倒大楣了,原本是好心要來滅火的消防隊,這下多了一個,加害人的身分,雙B轎車肯定變成廢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