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190公斤大猩猩撲倒 就像被火車撞到

被190公斤大猩猩撲倒 就像被火車撞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誰能體會被一列火車撞上,是什麼樣的感覺嗎?國外有一名攝影師為了捕捉到大猩猩動態的姿態,他深入非州的盧安達(Rwanda)國家公園,冒險拍攝大猩猩的畫面,沒想到過程中他竟然被大猩猩給「盯上」,不僅被推倒在地上,還被賞了記右鉤拳,所幸攝影師最後不但逃出猩猩的魔掌,還拍到了精彩的特寫,劫後餘生的他說「感覺就像被一列火車撞上。」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野生動物攝影師克里斯多福,日前為了要拍攝大猩猩,與同事來到盧安達火山國家公園,正當他躲在角落拍攝之際,一隻大猩猩卻透過鏡頭盯著他,隨即轉身就揮拳,並且毫不費力的推倒另一名攝影師。

為了取得最佳畫面,克里斯多福並沒有立刻逃離現場,而是不斷的按下快門,他事後回憶那驚恐一瞬間時說道,有一秒鐘被190公斤重的大猩猩壓制在地,「當牠所有力量壓在我身上時,感覺像被一列火車撞上。」最後,克里斯多福幸運的安全逃脫,他不僅拍到了精彩畫面,同時額頭上還多了一道疤痕當紀念品,克里斯多福說,那一瞬間的驚險經驗,讓他一輩子忘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