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殺戒! 伊斯蘭國燒死45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又傳出放火活活燒死人!根據英國媒體BBC,引述伊拉克警方說法,表示伊斯蘭國在西部城市巴格達迪燒死了45人。不過目前並不清楚,這些人的身份和被殺的原因。

伊斯蘭國恐怖份子,放火將約旦飛官卡薩斯貝,活活燒死的畫面,震驚全世界。

沒想到他們又以相同手法,在伊拉克西部城市,巴格達迪大開殺戒,燒死了45人!雖然目前各界並不清楚,遇害者的身份,跟被害的原因,但當地警方認為,他們其中有部份人,可能是維安部隊人員,另外還有消息指出,有30具焦屍已經被尋獲,這起殘忍事件才傳出後,伊斯蘭國緊接著,又在網路上發布,最新的砍首影片,這次聲稱被砍頭者,是一名「間諜」,影片中的劊子手,跟一名持槍男子,被認為可能是澳洲籍,聖戰份子夏羅夫,和埃羅瑪,2013年兩人前往敘利亞,參加伊斯蘭國後,就成了澳洲的頭號通緝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