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嘸條件! 結婚10年沒床事

愛你嘸條件! 結婚10年沒床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常聽人說女人「為愛而性」,男人「為性而愛」。但是澳洲一對夫婦結婚10年來,從未行過「周公之禮」,兩人依然恩愛,丈夫更大讚太太是「心靈伴侶」,即使終身禁慾也願意跟她在一起。

深情的35歲人夫里斯(James Reece)一直保留處子之身,因為他想把第一次獻給38歲的太太邁克拉(Michaela Reece),沒想到兩人婚後嘗試發生關係時,邁克拉每次都感到不舒服,甚至下體更受細菌感染,邁克拉花了3年時間接受檢查,最後證實患上「女性陰道痙攣」 (Vaginismus),也就是說她的陰道肌肉會不由自主收縮,導致陰莖無法進入。飽受困擾的邁克拉表示,「每次過生日,慶祝周年紀念等,在這些特殊的日子時,我都不能親近自己的丈夫,這是種折磨」,她擔心影響婚姻關係,曾向先生里斯提出離婚,「我感到很內疚,我不想阻止他享受這過程,但每次他都嚇壞了」。里斯從未想過離開太太,更表示「即使不做愛,也要一輩子跟她在一起」。

由於澳洲的醫生和治療師,對邁克拉的情況苦無對策,因此邁克拉將前往美國紐約接受二星期治療,她目前最渴望的就是能與丈夫享受正常的婚姻生活。

(圖片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