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了?!女子一年死36次

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大難不死,沒有後福,甚至一死再死!

英國一名21歲女子布魯亭根(Sara Brautigam)因為罹患罕見的「姿勢性直立心搏過速症候群」(Postural orthostatic tachycardia syndrome, POTS),導致她一年要「死」上36次!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布魯亭根在4年前被診斷出得了這種怪病,最近她公開一段3年前發病過程的影像。布魯亭根說,這種病會讓她出現過度心悸,然後出現心跳停止,被診斷為臨床上死亡。必須要花5分鐘到半小時的時間,讓血液再度流進心臟、恢復心跳,她才會再「活過來」。

布魯亭根說,她自己過去的最高紀錄,是一年「死亡」36次。布魯亭根表示,發病時她就會一陣頭暈,眼前一黑,可以聽見別人對她說話,也記得別人說的話,但她無法立刻甦醒。

布魯亭根也說,醫生表示任何環境刺激都會發病,因此她不能做運動,導致她一直變胖,她也不能開車,甚至放棄了當海軍的夢想。

(畫面來源youtube 英國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