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一個月不洗臉 竟然皮膚變超好

驚!一個月不洗臉 竟然皮膚變超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每天都要洗臉,大概很多人都覺得天經地義,有的女生甚至很費力,光洗個臉就好多瓶瓶罐罐。但是國外一名女子挑戰”不洗臉”,一個月後竟然皮膚比以前更好更亮!

據《每日郵報》報導,國外一名女子Erica靈機一動在歡度三十歲生日後挑戰一個月不洗臉,看看臉會發生什麼變化?因此她也捨棄了隔離霜,上妝只用簡單的礦物粉底,及畫上部分眼妝,晚上回到家她除了用卸妝霜卸去眼妝之外,其他臉上部位都只用清水清洗。她說第一天晚上是最不習慣的,洗完臉之後沒有其他保養程序,僅能使用化妝水擦臉而已。

一週過後,Erica的朋友見到她,發現她的皮膚怎麼變成很透亮並問她:「妳都做了些甚麼?」,她只好面無表情地說:「我一週沒有洗臉了。」接下來的三週,她也都沒有使用任何清潔產品,皮膚竟然越來越好,Erica的母親也跟著她作,沒想到結果也是令人驚艷,完全顛覆他們以為一個月後會滿臉油光長滿痘痘的想像。

一個月後的Erica,痛快的洗了一次臉,並只用冷霜最後續保養,現在她意識到自己以前浪費了多少的金錢在皮膚上。這個神奇的試驗結果,也引起網路熱議,專家也指出,臉上分泌的天然油脂能飽護皮膚防止皺紋,如果頻繁洗臉,反而傷害皮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