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特技! 重機騎士挑釁警察

張樂 編譯

美加地區常見警匪追逐戰。最近,發生兩起重機騎士跑給警察追的事件。其中一件,重機騎士衝入地下室的商場躲避警察追逐。另一起則是重機騎士向警方挑釁外,還站在機車上大秀特技。兩起事件頓時成了媒體關注焦點,連即時轉播的記者都情不自禁地投入其中,失去了客觀報導的立場。

這起追逐在加拿大卑詩省的街頭。重機騎士因危險駕駛而被警方盯上了,這個路口他闖紅燈,之後他連人帶車衝到地下室的商場,躲避警方追逐。

商場保全兩隻腳拼命追,但終究敵不過兩個輪子的速度,騎士靈活地穿越開開關關的自動門,順利離開商場後,他棄車順利逃逸。而另一起發生在美國的追逐案,則是騎士刻意挑釁。他以時速160公里速度狂飆後,急轉彎,差點撞到休旅車。到了這個路段,他直線加速後,站上椅墊上。

電視台記者,你看這傢伙你看這傢伙,你看看…你看看…他簡直在炫耀,坐回椅墊後,他還頻頻回頭舉起左手,別以為他在玩自拍,其實是對後方追逐的警察比出不雅手勢,收看直播的觀眾情緒都被鼓動,到了死巷,回轉後,摘下安全帽,戴上耳機,原來他悠哉地等警方追來。警方打開車門企圖攔阻,但攔截失敗,追逐了將近一個小時,他轉進了加油站,電視台記者,喔懦夫,這口氣似乎期待這場追逐拖久一點。騎士最終五體投地投降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