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台海上直航 供無障礙通道

綜合報導

清明節即將來臨,浙台兩地民眾整裝待發前往祖籍故地開展祭祖活動。為應對清明客流小高峰,邊檢站制定細緻的應急方案,並針對祭祖多為老年人,積極供給「無障礙優先通道」。

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上午宣布,周永康被依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等罪,由天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起訴,移送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審理。若依薄熙來從被起訴到法院開庭審理相隔28天來看,周案情比較複雜,周永康案最快可能在5至6月一審開庭。

大陸媒體報導,目前,有將近五十個國家與地區,申請加入「亞投行」的創始會員國;除了確定有三十一個國家與地區,已經成為創始會員國之外,其餘的國家與地區,還需要審查,審查結果預計將在四月中旬左右會公佈。而亞投行總部選址確定會在北京。

第十輪「貨貿談判」3月30日起一連三天在北京舉行,我方由國貿局長楊珍妮擔任主談代表。楊珍妮表示,這次談判對於「關稅開放細節」僅止於意見交換,反而在「非關稅開放項目」上達成不少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