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肯塔基州豪雨 低漥區淹沒

孫明愷 編譯

美國目前正在過復活節周末,準備好好享受長假期,不過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市。不但豪雨成災,地勢低窪的地區,完全被洪水淹沒。還有電氣公司的設備工廠突發大火,廠房陷於一片火海,整個城市陷入水深火熱的困境。

大雨不停下,車子幾乎完全泡在水中,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斯市,當地居民在睡夢中驚醒,發現整個家都給淹了,居民,我當時正在睡覺,我被吵醒,有人跟我說大水來了,當地氣象局警告,未來幾天還會下大雨,積水短時間是不會退的,警消人員也只能在大雨中,用手拉著橡皮艇,盡快把災民帶往安全地區,這個周末他們真可說是分身乏術,因為路易斯市在同一天,同時發生了水深火熱的不幸局面。

CNN主播,當局出動至少兩百名警消人員,看看那個黑煙,其中一棟建築物坍塌,美國通用電氣公司,其中一間廠房突然起火燃燒,大火迅速延燒周邊建築,濃密的黑煙覆蓋天際,還好工作人員全都及時疏散,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