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外拐人! 童差點被轉賣

王皓 編譯

大陸的拐童事件層出不窮,重慶有一個三歲小男童,被人從家門口抱走,短短幾個小時內,就被帶到貴州省,而福建也有一個六歲女童被人拐走,所幸即時被尋獲,差一點,兩個孩子就都要被賣掉了。

一般媽媽應該不會放心,讓三歲孩子自己出門買東西,不過重慶這位媽媽覺得無所謂,沒想到意外真的發生,兒子被壞人強行抱走了,被拐男童母親,那天下午我們在麻將館玩,我兒子說要買東西吃,我就拿錢給他去買東西,發現孩子不見,父母立刻報警,警方很幸運的,從一個計程車司機那邊,發現曾經有可疑女子,帶著看起來就不像親生孩子的,小男童搭車去貴州。這條線索果然對了,小男童在貴州幸運獲救,被拐男童母親,說謝謝叔叔。

而在福建南安,也有一名女童,在父母親經營的快餐店外被強行帶走。被拐女童父親,調藥局的監視器來看,那個女的拿玉米給我女兒吃,不過幸好女童父母在地方上人面很廣,不少人都注意到女童是被一個陌生女子,帶上公車的,當地警方很快發現這名歹徒就住在附近村莊,於是破門而入搶救孩子。

福建南安刑警,犯罪嫌疑人潘某,打算以五萬多的現金,把小女孩轉賣出去,大陸拐童販童的事件,層出不窮,媒體報導的這幾件,都是孩子被救回來的案例,而失蹤之後,再也沒有回到父母身邊的孩子,更不知道有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