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奇訪尼泊爾 驚險逃劫難

綜合報導

尼泊爾這起世紀強震,傳出嚴重傷亡,我們也要來關心台灣旅客現在的狀況。像是剛好到當地進行訪問的世界自由聯盟總會,會長饒穎奇夫婦,和秘書長謝文煌等同行的十幾名成員,在當時,搭車外出用餐就剛好碰上地震,他們驚恐回憶起那一瞬間,看見古蹟就在眼前瞬間坍塌,只差個幾十秒鐘,很可能就會被活埋,驚險逃過一劫,現在心有餘悸。另外,很多台灣旅客也都心急的想回台灣,目前其中一團到尼泊爾攝影的旅客,已經在今天(26號)下午,搭機回到台灣。

尼泊爾世紀強震,傳出嚴重傷亡災情,剛好到當地進行訪問的世界自由聯盟總會,會長饒穎奇夫婦和秘書長謝文煌等同行的十幾名成員,搭車出外用餐時剛好碰上強震,驚恐回憶起那一瞬間,看見古蹟就在眼前順間坍塌,只差個幾十秒鐘,很可能自己就被活埋,驚險逃過一劫,還心有餘悸。

很多台灣旅客都心急想回台灣,目前其中一團到尼泊爾攝影的旅客,已經在26號下午搭機回到台灣,能夠平安歸來,他們覺得非常幸運。到尼泊爾登山的攝影團,一行人26號下午搭機,順利回到台灣,回憶起強震當時,死裡逃生那一幕,仍舊心有餘悸,經歷比921還大的地震,能夠平安歸來,團員們都覺得相當幸運,等待返台的同時,更用相機記錄下,尼泊爾災區目前的慘況,試圖在瓦礫堆中,搶救生還者,不斷有傷患被抬出來,建築物也有大面積倒塌,殘破不堪。

美女部落客「柳喪彪」,和老公到當地拍婚紗,卻也遇到強震兩人還濺血受傷,急著在臉書上報平安,就連到尼泊爾進行訪問,世界自由聯盟總會,會長饒穎奇帶著妻子,還有秘書長謝文煌、葛永光等十三人,也目睹強震來襲的一瞬間,差那麼一點就慘遭活埋,幸運逃過一劫,目前一共167名的台籍旅客在尼泊爾,包含大鵬旅行社11人,東菱旅行社10人,丘山行工作室24人,永盛旅行社11人,以及世盟訪問團13人,加上散客62人,但有36人失聯,目前尼泊爾的旅遊燈號升為紅燈,外交部建議國人暫時停止前往尼泊爾,更積極來聯絡失聯旅客,希望可以盡快協助大家,平安歸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