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夾香腸 狐狸自製三明治

綜合報導

1986年車諾比核災發生後,這裡就沒有人類居住,只剩下狐狸、狼、熊等動物。不過最近有媒體發現,這裡有隻小狐狸,不但完全不怕人,還會把人類餵給牠的吐司咬起來,夾著香腸,做成三明治,然後叼起走回樹林裡,相當可愛。

看到人類接近,小狐狸不但沒跑走,反而開心的吃心,人們給牠的食物,接著牠叼起一塊香腸,然後把它放在麵包上,咬了一片還不夠,接連咬了好幾片,才心滿意足的,慢慢走回樹林裡,模樣相當可愛,這隻生活在,車諾比核災區的小狐狸,不知是否因為太過飢餓,才會如此沒有防備,而對人類沒有防備的。

還有這隻小海獅,看到船上有條大魚,牠立刻加足馬力,死命追在船後頭,也許是被牠的決心打動,船主人終於門打開,讓海獅上船一償心願,只見牠咬著魚,模樣就像是小孩,得到心儀的玩具,玩耍了一番之後,海獅才開心的回到海中,趣味十足的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果然食物的魅力,任何生物都無法抗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