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ISIS 4領袖 美懸賞6億獎金

緝ISIS 4領袖 美懸賞6億獎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極端激進恐怖組織ISIS「伊斯蘭國」,無惡不作,讓各國恨得牙癢癢。現在美國宣布要懸賞獎金2,000萬美元(約6.1億元台幣),追查ISIS 4名領袖行蹤。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依據追求正義獎賞計畫,美國國務院宣布,將懸賞700萬美元(約2.14億元台幣),為取得有關阿卡杜里(Abd al-Rahman Mustafa al-Qaduli)的情報。德納尼(Abu Mohammed al-Adnani)及巴提拉希維利(Tarkhan Tayumurazovich Batirashvili)各500萬美元(約1.5億元台幣)。阿哈吉(Tariq Bin-al-Tahar Bin al Falih al-'Awni al-Harzi)300萬美元(約9千2百萬元台幣)。祭出高額獎金,為的就是要「擒賊先擒王」,一舉的將ISIS殲滅。

阿卡杜里是ISIS高階幹部,原本恐怖組織蓋達伊拉克分支成員,阿德納尼是ISIS官方發言人,巴提拉希維利是ISIS在敘利亞北部的戰地指揮官,阿哈吉則是ISIS在敘利亞與土耳其間邊境地區領袖。(翻攝CB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