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萬能?!富3代請人喝尿脫衣

詹維耕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用在俄羅斯地產大亨的孫子身上,一點也不為過,這名十六歲的古立戈利,最近在網路上,拍了一部號稱實驗性的影片,片中拿錢找路人喝尿,有人忍著嘔吐的感覺把尿喝光,有人則是一拳打在古立戈利的臉上,或者拿錢要女生當接脫衣服,這支影片雖然吸引五十萬人點閱,但是同時也被人罵翻天。

十六歲的古立戈利,是俄羅斯有名的富三代,影片中他先在瓶子裡裝進自己的尿,然後用台幣將近九千塊的鈔票,詢問路人願不願意當場乾杯,這位穿風衣的男子,聞了一下咬牙喝了一口,還差點吐了出來,影片的拍攝者,就是古立戈利本人,男子喝完之後馬上跑到河邊嘔吐,而古立戈利自己都覺得噁心。

第二次同樣的把戲卻讓古立戈利嚐到苦頭,畫面太過噁心,如果同樣手法在台北的東區街頭,台灣人會有甚麼反應,錢不是萬能,但是在古立戈利的眼裡,有錢不只能使鬼推磨,而且還可以讓人衣服穿了又脫,廣場上的辣妹,一件一件脫掉衣服,還來回走了一圈。

換成中華民國的辣妹們,再多錢也不可能,古立戈利的實驗影片,很快就吸引五十萬人點閱,但是罵的多,按讚的少,畢竟這種行為看起來炫富又傷人,如果他來台灣做實驗,可得多帶點醫藥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