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裝噴射器 飆速96公里

蘇雅容 編譯

會噴火、有噴射動力的GOCART,最快時速可以飆到96公里,這是丹佛的發明家柯林的研發,他除了幫GOCART裝上噴射器外,就連腳踏車也改裝,靠著瓦斯和和柴油驅動,鐵馬最快可以衝到時速72公里,還有哪些搞怪、瘋狂的發明呢,一起來看看。

看似平凡的GOCART,有著不平凡的靈魂,冒火#10.25-,因為它會噴火,屬於TURBO級,今年35歲的住在丹佛的發明家COLIN,改造GOCART裝上不銹鋼排氣管,靠瓦斯和柴油來驅動,車身因此大一號,長達150公分,噴射GOCART時速可以飆到96公里,排氣管因為油料燃燒,整個燙紅,而瓦斯鋼瓶就在旁邊,看起來相當驚險,有科學家的頭腦、又有搞怪基因,COLIN還把腦筋動到腳踏車上,都還沒踩呢,腳踏車不自主往前衝,可苦了跟著跑的工作人員。

第一階段試車成功後,接下來要來要試試噴射腳踏車能跑多快,時速衝上45英哩,(#501.08),相當於72公里,這麼快的鐵馬,不用擔心會脫鏈,但是輪胎可能凍不了,COLIN的瘋狂發明還完沒,全新力作冰塊腳踏車。

發明家柯林說,它真的能騎,它可能未來的腳踏車,喔~喔~未來版腳踏車遇到上坡,還有下坡,恐怕很容易出事,橘子口味的冰塊腳踏車,騎快一點恐怕四分五裂,冰塊腳踏車要正式上路,還得不斷改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