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刮怪風! 吹倒圍牆壓死人

邱韻如 編譯

大陸甘肅蘭州刮大風,把一整排圍牆吹倒,當時圍牆邊有許多路人經過,被壓倒在磚牆和鐵架下,造成兩人死亡,另外內蒙古地區的阿爾山市,18號罕見的降下大雪,短短數小時內,積雪就有10多公分厚。

一陣大風吹來,風力之強,把整排圍牆吹倒了,九名經過的路人,來不及閃躲,全被壓在磚牆下,不少好心路人趕快幫忙搶救。

民眾出力,徒手搬石塊,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雖然及時搶救,不過還是造成兩人死亡、多人受傷,初步調查,疑似是圍牆上有巨型帆布廣告,加上瞬間強風,導致事故發生,不過磚牆基座,似乎蓋的不是很穩,是天災還是人禍,相關單位正在追查。

有強風,也有暴雪,內蒙古炎熱的夏天,卻是這幅景象,放眼望去,白雪紛飛,五月雪籠罩阿爾山市,從18號清晨開始,突然降下大雪,五個多小時,積雪厚度達10多公分,雖然過去也曾發生五月雪,但氣溫劇烈變化,還是讓不少民眾,受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