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器再進化! 自動環繞攝影

陳羽珊 編譯

現代人喜歡在社交網站上分享照片、影片,進而帶動一系列運動相機、空拍相機大熱門。日前美國發布一款新型空拍飛行器,叫做「LILY」,拋出去就會自動圍繞著使用者飛行並拍照。另外,國外還有人把無人機裝上相機和煙火,拍下自己被無人機轟炸的畫面上傳分享。

兩位老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把無人機裝上兩隻煙火,脫掉上衣、點火,展開雪地大逃殺,無人機上的煙火瘋狂發射,看得到點點火光,2名男子又跑又跳躲避轟炸,其中紅褲男子動作太慢,才剛出發背部就中了1發。

另一名藍色褲子的男子身手矯健多了,多次躲過無人機攻擊,想要上網分享趣味影音,其實有正常一點的方法,這台有張笑臉的空拍飛行器,叫做LILY,不需要手持遙控器,只要拋出去,就會自動繞著使用者飛行,並且自動拍照,不管是滑雪、登山還是泛舟,防撞又防水的LILY,都可以拍出特別的視角,只要把連接器戴在手上或放口袋裡,LILY就會繞著使用者飛行,預計明年二月就會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