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恐怖份子揮刀 警當場擊斃!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波士頓警方,星期二當街開槍,擊斃了一名恐怖份子嫌疑人。這名叫「拉辛姆」的男子,疑似被恐怖組織ISIS洗腦,預謀要在美國境內發動攻擊,引起了警方注意後,他竟然先反擊拿出一把大刀,作勢要攻擊,因此警方才決定,立刻開槍擊斃這名嫌犯。

美國波士頓警方,星期二在一家雜貨店外面,開槍擊斃一名恐怖份子嫌疑人。警方表示,這位名叫「拉辛姆」的男子,被恐怖組織ISIS洗腦,預謀要在美國境內發動攻擊,當他發現警方時,就拿出一把軍用大刀,揮刀威脅,當時情況危急,警方才決定開槍擊斃這名嫌犯。

星期二早上七點,波士頓警方,在這間超市外,擊斃了一名恐怖嫌疑犯拉辛姆,警方發言人,我不認為有任何人能預料,他的反應會是如何,警方表示拉辛姆,在網路上受到恐怖組織ISIS的洗腦,買了三把軍刀,跟其他恐怖份子策劃要在美國境內,對反伊斯蘭的政治評論員蓋勒,進行斬首行動,同時還要對警方下手。

星期二當天,警方找到了拉辛姆,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拉辛姆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揮刀威脅,最後遭擊斃。警方發言人,在現場的警察,不停要他放下武器,把武器放下,但嫌犯與警方的距離越來越近,造成警方的危險,但嫌犯的哥哥在臉書上指控,當時拉辛姆,只是在跟父親講電話,警方就對準他的背後開槍,面對家屬的控訴,波士頓警方表示,會在近日內向大眾,公布監視器影片,真相就會水落石出,證明警方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