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高燒急求診 莽父踹飛護士

張樂 編譯

夏季進入腸病毒高峰期,爸媽一看到孩子發高燒,心焦如焚。大陸廣東珠海一位爸爸懷裡抱著發高燒的兒子就醫,沒想到診間護士摸了孩子的額頭說上兩句就調頭,氣得這位爸爸舉腳、猛力一踹護士,讓護士趴倒在診間門口。孩子沒受到治療,對護士拳腳相向也讓魯莽的老爸吃上官司。

醫院上演暴力實錄。一名護士被懷裡抱著孩子的爸爸叫住,護士回頭看了一下,還上前摸了孩子的額頭、看了他的眼底、嘴巴後,護士回答了兩句,調頭回診間。心焦如焚的老爸氣急敗壞,起腳狠狠踹了護士一腳。護士站起來回嗆,這位老爸竟然還揮拳相向,甚至連醫生出面制止時,這位老爸還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揮拳,男子被醫生擋下後,仍頻頻嗆聲,醫生揚言要叫保全警察來,這名男子才抱著孩子離去。

細看攻擊的瞬間,這一腳可說是踼中護士的腰椎要害。雖說,疼在兒身痛在娘心,但再著急也不能暴打醫護,然而回頭再看護士的處理方式,或許多問兩句、視病如親,就能避免暴力。莽撞的爸爸最終判罰款坐牢七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