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刺激1995 美2囚挖洞越獄

綜合報導

電影《刺激1995》故事,真實上演!在美加邊界的一處監獄,在美國紐約州時間6號晚上,兩名重刑犯利用,不知從何處得來的小工具,在牢房裡挖了一個小地洞,並趁著夜黑風高時,沿著地洞,從人孔蓋逃脫到大街上,由於該座監獄距離加拿大僅有32公里,美加警方都已經設路障盤查,嚴防兩人逃出境,也警告民眾不要接近或收容兩人。

電影1995裡這段,鑽地洞重獲自由橋段,如今真實發生在美國,紐約州時間6號晚間,靠近加拿大邊界的一處監獄,有兩名住隔壁的重刑犯,竟然能從戒備森嚴的監獄裡脫逃出獄,警察接獲通報後繃緊神經,全面盤查來往車輛,紐約警方,這是此座戒備森嚴監獄,自1865年成立以來第一起越獄。

150年來未破功的銅牆鐵壁如今竟然被攻破,獄方發現,兩名重刑犯是拿著不知從何得到的小工具,慢慢的在牆壁上鑽出地洞,脫逃的當天晚上,還在床上留下衣物的個人物品,騙過晚點名的獄卒,然後從人孔蓋逃脫到街上,獄方直至第二天早晨點名時,才發現兩人早已不知去向。

逃走的兩名嫌犯,是48歲麥特與34歲史威特,他們分別都因殺人案,被判終生監禁及25年刑期,由於該監獄離美加邊境僅有32公里,警方已經設路障盤查,嚴防兩人逃出境,也警告民眾不要接近或收容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