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右腳被"鬼手"抓 5天後竟出現...

正妹右腳被"鬼手"抓 5天後竟出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正妹日前和友人到愛知縣蒲群市的竹島,和朋友在橋上拍照、到海邊拍照,PO到推特上和友人分享,結果被朋友發現,她的右腳,竟然有隻「手」抓著她,這段過程被日本節目製作成動畫,而在照片PO出來不到一個星期,這名日本正妹再PO出一張右小腿受傷的照片,表示這是突然出現的傷,痛到趕快就醫。

這名正妹的右腳上清楚可見,有隻手抓著她,而另一張在橋上的照片,正妹穿著白褲子,右小腿部位也有一個黑色的手掌印。正妹當時PO上推特時沒發現,是朋友告訴她,才知道,她才發現原來自已的右腳,真的被一隻手抓住。照片PO出來後,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後製的,還是故意拍的,但正妹說,這幾張照不是故意拍的。事後她也緊張的問大家「我會不會死掉」。

這幾張照片PO出去了後,被網友瘋傳,還有日本節目把這個事件製作成動畫,還抓出該名正妹拍照的地點,2011年曾經發生過命案。而在照片PO出來5天後,正妹又PO出照片,說她的右小腿突然出現類似燒燙傷的傷口,讓她不得不找醫生求救。而右小腿正是拍出鬼手抓住的地方。(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