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韓MERS病例 9人死亡.確診108例

最新!南韓MERS病例 9人死亡.確診108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南韓保健福祉部今天(10日)公布「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最新疫情,一天之內又新增13例確診,目前確診人數為108人,死亡病例增加為9人。

今天新增兩名死亡病例,分別是通報90例的確診病例,62歲男性肝癌患者,以及通報第76例75歲的女性,她是骨髓瘤患者。而新增的13例確診病例,都是在醫院內感染病毒,昨天傳出有一名40歲孕婦染MERS,但她二次檢驗結果呈陰性,還需等候第三次檢驗結果判定。南韓目前有2892人接受隔離觀察,解除隔離的有607人,全國2208所學校停課。

南韓保健福祉部表示,目前MERS疫情還沒有到社區感染的程度,大多是醫院病患、醫護人員與探病訪客,南韓政府今天也宣布將對首爾、京畿道、大田市、忠南道牙山市等地,所有肺炎患者進行檢查,確認是否染MER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