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慶生 喬治小王子吸睛

王皓 編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天帶領王室成員,在慶祝自己89歲壽辰的儀式上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其實是喬治小王子,這是他第一次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和群眾見面,一點也不怕生的喬治,開心的向大家揮手,同時也很認真的,觀看了空軍的表演。

喬治出來啦,即將滿兩歲的英國小王子喬治,第一次在白金漢宮陽台上亮相。居高臨下的他一點也不害怕,在爸爸威廉王子懷裡,乖巧的很,不但認真觀看,拖著彩色長尾巴的戰鬥機,從頭頂上飛過,更聽話的向外頭的群眾揮手致意。

儘管爸爸媽媽都在身邊,妹妹夏綠蒂卻不見蹤影,大概是夏綠蒂實在還太小,帶出來有可能被底下歡呼的人群嚇到吧。英國媒體也貼心的找出,1984年女王慶生這天,當時也還快滿兩歲的威廉王子,被爸爸查爾斯抱著亮相的照片。

當年威廉穿的藍色幼兒服裝,和這回喬治穿的是一模一樣。啊有啦,鞋子顏色不一樣,伊莉莎白二世的生日,其實是在四月21號,不過因為倫敦的天氣,總要到了六月才會比較晴朗舒適,所以每年女王都在六月慶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