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美貌的她! 竟然在從事這一行…

洋娃娃美貌的她! 竟然在從事這一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靠近一點,你相信這位嬌滴滴的美女,竟然是反恐部隊的警察嗎?新疆喀什地區特警支隊的女警「迪麗熱巴.牙合甫」,因為擁有深邃精緻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膚,讓網友大讚「美到冒泡的女神」,也被封為「最美警花」。

迪麗熱巴除了有讓人讚嘆的美貌之外,更讓人驚訝的是她的毅力,她從事的工作可是陽剛的反恐特警部隊,每天必須冒著酷暑,背10幾公斤的裝備行走,一走就是20公里的巡邏路,至少得走上10個小時,但她對工作相當努力,就算模特兒經紀公司不斷找上門,她都沒有動搖,一心只想成為一名警察。

2012年迪麗熱巴從新疆警察學院畢業,就毅然報考了公安隊伍,在經過公務員考試後,順利成為特警支隊的一員。而特警工作內容包括巡邏防控、應急處突等。近期迪麗熱巴主要都是在街面巡邏防控,每天早上10點集合領取裝備,之後一直巡邏、盤查。身上的制服總是被汗水浸濕又被太陽曬乾。

她表示最初對特警的印象就是「特別帥」,也覺得自己和別的女孩不一樣,反而像個男生,就算面對相當耗體力的課程,一樣樂在其中。而她最感興趣的就是射擊和體能訓練,只要有機會都會要求特別練習。

面對自己因美貌爆紅,她淡淡的說「我是特警隊裏最普通的一員,一片不知名的綠葉。在這個團隊裡比我優秀、辛苦的同事大有人在。我為自己是喀什地區支隊一員、能與他們成為戰友而感到自豪!」目前單身的她透露擇偶標準,「要有責任心,最重要的是理解支持她的工作。」(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