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光腳惹議! 女警背景遭起底

高鐵光腳惹議! 女警背景遭起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21歲女警─邱薏瑄,前天(20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在高鐵上光腳丫,以修長白皙的美腿大佔3座位的照片,更表示「其實我有個怪癖,我不喜歡座位旁邊有人,所以3個位子全買了!」

PO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妳錢太多了?」、「好任性!」,甚至有人問她,「不怕有人檢舉嗎?」對此,邱薏瑄霸氣回說,「沒做違法的事情,況且我有付錢買票,要檢舉什麼?」。但民眾仍不滿認為「就算有錢要買三個位子,也應該要注重衛生吧…有沒有想過下個乘坐的乘客?」

事件曝光後,邱薏瑄受到高度關注,有網友翻出她在個人臉書PO出的多張露事業線、小蠻腰的性感自拍照;還有不少穿帶精品首飾、搭敞篷車等炫富照,其中一張,在搭敞篷車上被風吹得披頭散髮的照片,還留言表示,「坐敞篷就是爽,但前提是……要能忍受變成蕭雜某(瘋女人)!」

對於網友任意攻擊她臉書常PO出精品、清涼照等,邱薏瑄回應,這些都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沒有影響工作」。她強調,名牌飾品是自己工作賺錢買來,臉書封面照一輛價值370萬元的敞篷車也是朋友的,只是借來拍照留念。

但邱薏瑄同仁私下透露,她去年就是開著百萬名車來派出所報到,同事們都猜測她家境應不錯,不知道為何還要來當警察。對此,邱薏瑄回應,當初純粹是因不喜歡旁邊的座位有人,才會買三張連座車票,拍照PO網也是純屬好玩。她澄清報到當天沒開車,也提到「當初會當警察是家庭因素」,但強調家中狀況是私人的事情不願多談。不過邱薏瑄服務單位的陳姓副所長坦言,雖然她部分行為有礙觀瞻,但因非上班時間,也未穿著警察制服,屬於個人行為,會私下勸導。(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