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勇士現身 慘遭陸警制伏

王皓 編譯

在電影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當中,體格精壯的斯巴達戰士,令人印象深刻。而北京就有一間沙拉專賣店業者,讓員工穿著斯巴達勇士服裝,外送沙拉,果然成功製造話題。然而最近員工穿著斯巴達外送服集體上街造勢時,卻遭到警察強力阻擋,甚至將其中幾名外送勇士逮捕,場面火爆。

OL興奮尖叫,午餐沙拉送來了,吃沙拉有什麼好高興的?是送沙拉的外送人員,他們身上充滿了特色的斯巴達式服裝,替沙拉加分不少。店老闆眼看這斯巴達勇士裝這麼受歡迎,乾脆讓外送員工們全都穿上,然後到北京街頭造勢。一開始確實吸引民眾注意,大家搶著和這群勇士拍照,看來達到了宣傳效果。

不過,大批外籍猛男,穿著這麼凸顯身材優勢的服裝,顯然也對公共秩序造成影響,不一會兒警察杯杯們出現了,在一陣不太成功的交涉後,員警直接壓制並且逮捕了好幾名斯巴達勇士。這下子事情更大條了,大陸網友紛紛貢獻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這證明斯巴達勇士不敵天朝警察,更有人毒舌的說,六塊肌顯然不如一塊肚腩。

事件越鬧越大,竟然連中央電視台,都在新聞時段中特別澄清,實在是社會秩序遭到嚴重擾亂,警察才會出手。央視主播,據了解,這批斯巴達勇士,也曾在倫敦搭過地鐵,同樣是為店家做宣傳。沒想到在北京卻行不通,果然東西方的國情,是大大地不同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