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太胖害我受傷」男告航空公司

「隔壁太胖害我受傷」男告航空公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隔壁乘客太胖,害我受傷了,男子對航空公司提告!澳洲1名男子宣稱自己在搭乘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從阿布達比飛往雪梨時,因為身旁坐著1名肥胖乘客,害他被「擠」傷,因而提出告訴。對此阿提哈德航空表示會繼續打這場官司。

根據法新社報導,來自布里斯本(Brisbane)的38歲男子巴索斯(James Bassos)昨天(30日)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上聲稱,自己為了避免和另1名「身體侵犯到自己座位」的乘客接觸,被迫扭曲身體,因而罹患永久的健康問題。因此向航空公司索賠,金額據說高達澳幣22萬7000元(約合台幣530萬元)。

巴索斯說,這名肥胖乘客在2010年從阿聯首都阿布達比飛往雪梨班機的經濟艙裡頻頻咳嗽,「口中還噴出液體」。巴索斯宣稱自己忍受5小時,不舒服向機組人員抱怨並要求換座位,但遭到拒絕,最後他被安排坐到機組人員的座位。

阿提哈德航空的委任律師上週試圖讓法院不受理本案,但遭地方法院法官金漢(Fleur Kingham)駁回,還要求巴索斯接受醫療評估。對此總部位於阿布達比的阿提哈德航空表示,他們將繼續打這場官司。(翻攝信使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