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誰拚大位? 總統不回應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上午出「兩岸關係回顧與展望」國際研討會開幕式,進場時面對媒體提問國民黨內誰選總統笑而不答,但聽「會不會覺得蔡英文很假」,準備簽名的馬總統突然點頭笑開懷,而在致詞時再度質疑蔡英文對兩岸關係說的「維持現狀」,強調要有內容不能只有口號。

記者提問王金平、吳敦義,馬總統沒什麼反應,但這題「蔡英文是不是很假」,準備簽名的馬總統突然稍微點頭,然後笑開懷,顯然很在意蔡英文對於兩岸關係提出的「維持現狀」。馬總統出席「兩岸關係回顧與展望」國際研討會開幕式,致詞時候再度質疑,他說「維持現狀不是口號,要有內容」,馬總統重申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發展關鍵,未來兩岸的和平穩定如何維繫,得堅守「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馬總統在致詞也不忘提到,證實「92共識」存在三份歷史文件,最後還刻意用英文再論述一次,捍衛七年來執政的兩岸政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