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8:58

遊覽車撞街橋 削掉車頂變敞篷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真的太誇張了,今天清晨,一輛遊覽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時,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標示,居然直接撞上了橋面,結果車頂當場被削掉,變成了敞篷車。

  今天清晨六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時,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標示,直接撞上錦州街橋橋面,造成整輛遊覽車車頂被削掉,瞬間變成敞篷車,所幸當時車上沒有載客。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遊覽車車頂被橋樑削掉車窗玻璃全破。

  好好一台遊覽車直接變成敞篷車,車過頂沒過清晨六點多,一輛準備前往載客的遊覽車,行經台北新生北路時,駕駛沒有注意到限高標示,直接往橋面撞了上去連住戶都被嚇壞了,居民,可以看到車頂完全卡在橋樑,車上座位完全裸露在外,整台車變得面目全菲,所幸當時車上沒有載客,駕駛,駕駛沒有喝酒只因此沒有注意到限高,居民也認為這個路段設計不良,限高標示又不夠明顯,才會釀成這起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