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買氣退燒 銷量暴跌9成

Apple Watch買氣退燒 銷量暴跌9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蘋果公司推出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 」在美國的銷量不如以往。從4月開賣以來,單日銷售量直線下滑,竟然還不到當初的10分之1。

其實Apple Watch也是庫克(Tim Cook)掌管蘋果公司後,第一個主導的產品。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統計報告顯示,由於買氣急凍,Apple Watch目前在美國日均銷量不到2萬支。6月下旬的日銷量,甚至曾急降至4千至5千支,與開賣時的盛況有天壤之別。

Apple Watch今年4月10日在美國開賣,當時寫下150萬支銷售佳績,上市首週平均每日狂銷20萬支。研究機構Slice Intelligence指出,蘋果所賣出的Apple Watch中,有將近2/3是利潤較低的「運動版」,售價349美元起跳。

而根據「MarketWatch」的統計,售價1萬美元起跳的豪華金版「Edition」,截至目前僅在美賣出2千支。(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