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9:35

廣告搭擋凱文哈特 小貝也搞笑

王皓 編譯

足球明星貝克漢和北歐平價品牌服飾,多年來合作愉快,今年也不例外,廠商還請來喜劇演員凱文哈特,為廣告注入不一樣的活力。不過好菜沒有一次端上來,廠商先公開了貝克漢與凱文哈特這廣告的預告片,讓粉絲先充滿期待。究竟劇情如何,還得等到月底整支影片才會曝光。

他想演我?你認真的嗎?他還想跟你一起生活,直到自己融入你這個角色,這支廣告一聽就知道在搞笑,凱文哈特能演貝克漢嗎?在這個薄弱的基礎上,凱文哈特學貝克漢泡冰水澡,亂用人家牙刷,簡直討厭透啦。你要待多久,直到感覺對了,什麼感覺?究竟凱文哈特要在貝克漢身邊鬧出多少笑話還不得而知,因為廠商故意吊人胃口,整支影片九月底才要揭曉。其實貝克漢與平價服飾品牌合作的廣告,每一支都能創造話題,特別是內在美廣告,原因除了很有創意之外,主要還是貝帥穿得很少,故意炫耀他那讓女人掉口水,男人噴淚水的身材。不過這支廣告裡的貝帥穿得很多,究竟市場反應如何,月底咱們再觀察看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