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2:00

忘了帶鑰匙... 男童攀6樓墜樓亡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一個小六男童因為忘記帶鑰匙居然丟了性命,怎麼會這樣,原來他住在六樓公寓,回家時家人都不在,他又忘了帶鑰匙,所以他爬上頂樓,想翻越女兒牆回家,沒想到卻不小心墜樓、當場摔死,讓爸爸無法接受。

  王小弟從住家頂樓摔下,王爸爸王媽媽痛哭失聲,不能接受這樣的事,王小弟真的想回家,因為還要上鋼琴課,但大人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不在家,王爸爸每天都會叮嚀兒子上學記得帶鑰匙,兒子也都會帶鑰匙,但偏偏昨天忘了帶,放了學的兒子又趕著去上鋼琴課,一時心急,爬上六樓樓頂,翻牆想用腳踹開六樓住家,沒想到一個失足,整個人從六樓頂重重往下摔,兒子當場頭顱破裂、沒有生命跡象,爸媽真的好自責。

  翻開聯絡簿,王小弟才寫了一篇離別作文,沒想到隔一天真的跟爸媽離別了,學校得知惡耗,老師同學非常不捨,因為王小弟很認真,功課好也很會畫畫,在班上更是資優生,但卻因為急著回家,沒帶鑰匙丟了性命,家人決定捐出王小弟器官,讓他遺愛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