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16:25

G20譴責恐攻! APEC維安升級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其他20國集團的領袖,15日開始在土耳其舉行會議,20個國家的領袖攏譴責法國巴黎的恐怖攻擊事件,另外在菲律賓馬尼拉也要舉行亞太經合會APEC,維安也跟著升級。

馬祖、北竿到福州黃岐港的航線,本來訂明天17日要試航,但是大陸未同意,今天連江縣長、議長跟全體議員到福建拜會福建的副省長,希望12月16日讓這個航線,展開試營運。

北京有故宮天壇頤和園等皇家文化遺產,還有52個傳統村落保存到很完整.。政府部門、投資公司跟專家學者,針對傳統村落的保護跟特色的旅遊開發,落探討研究.,也要北京的居民,望會到山,看會到水。

大陸的電視劇琅琊榜在兩岸放送到熱噴噴,收視路超高,劇中出現的地名琅琊也跟著慶紅。目前安徽、江蘇跟山東攏在爭說,琅琊就在他們那兒,其中安徽有一個琅琅風景區,搶先把景區內,一個叫做會峰閣的建築 改做琅琊閣,果然吸引很多民眾去朝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